對酒當歌

人生这么短 不如学会取悦自己

【巍澜/论坛体】如何让自家老板迷途知返 1

瞎捷豹写就图一乐

我流巍澜注意 有私设

娱乐圈paro 双影帝设定

多图,流量党慎入

 

 •真的没有跑题 原大纲就是设定的是这个帖子两线并行啦x
 •私信发不了图片,如果需要的话 手机客户端可以右下角复制地址,在浏览器打开,就可以保存了。或者嫌麻烦的话可以等一等,我会在这篇更完后整理个图包放网盘
•试阅篇出来大家都很热情,万分感谢支持!今天一天都有点忙,但看到回复就很有动力的通宵赶出来了这一章了!果然裸奔更文很lay,还是得有充分准备才行,下次不能再心血来潮想哪出是哪出了1551

•上一章部分bug已修,感谢指正!

•写文一时爽,排版火葬场

 ——————————————————
前篇:
 0

——————————————————

楼上我jio得你的思想有点危险

№71☆☆☆可否借一部说话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怎么这么污???
突然开车太猝不及防了吧?!!!

№72☆☆ 不过我喜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能不能好了??啊????这么一个爱岗敬业诚信友善的楼主你们想把她荼毒成什么样子?
说好正论坛之风气 靠你靠我靠大家呢?

你们有没有想过!

把楼主吓跑了 仰仗谁来给我们塞瓜!

№73☆☆☆话锋一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他妈反手…….一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单贴在胸口。

№74☆☆☆这才是猝不及防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子上去就是一个……红领巾系在73老哥脖子上。

№75☆☆☆受不鸟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拦我就算是友军我这把四十米的大刀也要戳爆他的脑壳!!!!!

№76☆☆☆7488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七十四楼,谁call我?
№77☆☆☆喜当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靠你靠我靠大家?这 不合适吧

№78☆☆☆吞口水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Ball ball 你们正常一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天气太热了吗怎么这么暴躁。

 

№79☆☆☆世界如此美好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错…我们这里停电了,我快要化成一滩水了。中午一点半啊now?!!!五月份太阳为什么会这么毒,电力局怕不是想die。家里所有窗户都打开了还是热,玛德。

№80☆☆☆76要跳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不在的第二个五分钟,你们都闲到自顾自聊上了嘛

№81☆☆☆想他 想他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姐妹醒醒,你楼主已经抛贴弃我们而去不知道多少个五分钟了。
№82☆☆☆无聊啊..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滋道,就是用户名打不出来那么多个想他

№83☆☆☆我真skr机灵鬼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好意思大家!我老板工作这边突然出了点岔子,他腰伤旧疾犯了,我先去给老板上点药!

Ps那次老板起晚真的也只是腰疼!他脖子上明显没有吻痕,我记得当时我应该没帮他擦粉遮的吧,那天早上还省了我好多时间水论坛呢。你们不要一天到晚脑子里都是黄色废料!
№84☆☆☆大老板的小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Sei黄色废料,SEI!楼主你看着我的眼睛,你连帮人家事后处理都这么得心应手了好吗!!

№85☆☆☆你堕落到麻木了啊!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分钟,让我看到这一对的废料资源
№86☆☆☆ 安排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板腰不好啊…
№87☆☆☆只有我在担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现在还有瓜吃嘛,无所事事了。难不成都去午睡了?

№88☆☆☆担心也没用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妈啊大新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9☆☆☆别救我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楼上别急待我备好可乐爆米花你再细细道来。

№90☆☆☆突然坐直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我我我我是刚才的76楼,我不是特别热吗!就把窗子都打开了在吹风!然后我就看见赵影帝在离我们小区不远的河堤取景!!在拍戏啊啊啊啊!!!!

不过好像出了什么问题?那边乱糟糟的围着赵影帝。
他们可能在临时取景吧,工作人员不是很多。地方也挺偏的,午后都没几个人注意那儿。
拍的不太清楚,有没有赵影帝铁粉来认一认?

[图] [图] [图

]

№91☆☆☆不敢说话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说谁?????

№92☆☆☆闻赵赶来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图我…….眼睛疼

№93☆☆☆AV画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76嘴里的不远和我们理解的不远可能差的有点远

№94☆☆☆别说了,我瞎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锤了,是我们家老赵。这是在拍跟沈影帝合作的《镇魂》吧,看到老赵穿的夹克衫了没 跟之前粉丝意外路透的是一件。
Ok任务完成,我切一下模式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赵云澜啊他扶着腰啊他怎么了呜呜呜呜呜是不是受伤了啊?我想魂穿过去啊啊
76你下楼看一看好不好呜呜呜,我现在要窒息了没法继续分析了

№95☆☆☆福尔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爱粉究竟是什么物种,能从这一坨色块里面得出这么多信息吗??
№96☆☆☆震惊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更令人震惊的是精分..

№97☆☆☆佩服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楼主的帖子吧,虽然她不在,不过歪成这样……好?
№98☆☆☆小心翼翼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管了,楼主已经抛弃我们二十多分钟了,边聊边等吧。

说起来老板也是腰受伤了,现在的男士一个个腰都不好,是个问题啊。

№99☆☆☆陷入沉思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担心什么,又不是肾。腰差一点没关系可以上来自己动啊哈哈哈哈哈哈。

№100☆☆☆100L耶!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赵影帝粉丝还没抵达现场吗?没入粉圈的路人想啃啃瓜。

№101☆☆☆求科普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了来了!!
接力95L楼!
悄悄一句楼上与世隔绝太久了吧,《镇魂》可是今年浮游和麻龟两大实力cp导演的联手巨作啊!
赵影帝在刚出道的时候默默无闻的演了一些剧跑龙套,一直不温不火的。后来是被浮游导演相中出演了一部网络剧《轮回晷》中的赵处长,才算正式进入演艺圈!btw是双男主科幻破案系列,另一位主角是沈影帝!
当时沈巍已经有一定知名度了,赵处的角色也意外贴合赵影帝!所以那个夏天《轮回晷》作为一部网络剧,热度还挺进过微博热搜前二十五。
第二年麻龟导演就接手啦,准备把它拍成一个系列剧,于是《山河锥》就上映了!补充好了剧情,世界观设定贯彻上下五千年。《轮回晷》也从网络剧晋级为电视剧啦!
后来的《功德笔》和《镇魂灯》也一直延续了前两部的热度。原班人马,沈赵二人在这期间又一直交替包揽小金人年度影帝奖至今,这种初心剧人气只能高没法低。说真的,拍续集还能这么爆火的电视剧我也就只见过镇魂系列了,不服不行。
不过今年的《镇魂》就是镇魂系列的收官作了,期待沈赵两人的再合体啊啊啊啊啊啊!

№102☆☆☆ntm才扁桃体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你们这也太能聊了,这都能聊到...厉害!
№103☆☆☆大老板的小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捉楼主!歪楼是我们不对,不要生气不要走!我们永远是你的baby啊!
№104☆☆☆扑通跪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没事没事,我就是随口赞叹一下,我是沈赵双担粉x
不过我可能要忙好一会儿,你们随意聊吧,我也挺乐意看的。
老板的话现在不大好,这边情况乱糟糟的。他自己疼的脸都有点发白,但是还拦着不让我跟W说!W现在在外地出差,他说不能影响他家大宝贝工作,我真是......又气又心疼又想笑的。

№105☆☆☆大老板的小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板这么严重的吗,天 觉得还是该让恋人知道一下。不然按照W的性格,知道了肯定会心疼死。
№106☆☆☆毕竟宠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一对也太甜了吧...都十年了还能这么互宠,不容易
№107☆☆☆我磕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绝对有知情权啊!要是让我知道我男朋友受了伤还背着我不报,我能憋屈气到咣咣撞大墙。
哦对了,既然楼主不介意,我就继续直播赵影帝了,给大家打发打发时间。
我,76,架不住XX的强烈要求,下楼了
№108☆☆☆主要我也想..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的,等您哦

№109☆☆☆福尔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76等我!!!!我踏马好像跟你在一个小区!我也看到剧组小棚子了!
[图]
№110☆☆☆飞速下楼 于xxx-xx-xx xx:xx:xx留言☆☆☆

 

 

服了,这是住在近郊区的别墅楼盘吧,我不仅看到河还看到山了..

.

№111☆☆☆羡慕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棚子对不起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实在不好意思,这也太简陋了吧?虽然知道《镇魂》这次拍摄是很隐蔽的,要求封闭消息的。但是这也太哈哈哈哈哈哈哈
№112☆☆☆忍不住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影帝排场这么惨吗hhhhh 目测在场总人数不超过十五个
№113☆☆☆有点心疼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我们家赵影帝0架子,演技派不说还实力宠粉,了解一下

№114☆☆☆吃安利吗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镇魂拍完了啊,沈巍都进新组了,现在在国外拍摄。赵影帝估计是在补什么小镜头吧?我有个朋友在tv台工作,说《镇魂》原档期是在五月底的,后来临时要添加点什么内容就推到六月底播出了。
№115☆☆☆知情人士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76已到达战场,核实是赵影帝!95L也太厉害了8,还真的是腰出了问题。他额头都疼冒汗了,心疼死我!赵处看我快哭了还反过来安慰我,给我了根棒棒糖,我的小澜孩呜呜呜呜呜!
我下楼之前以防万一揣了几张膏药,派上用场了。赵影帝的助理小姐姐人真温柔,思考了一会儿就同意让我留下了!虽然我等他们一会儿再拍的时候不能跟着,但是能守着小澜孩已经超满足了

№116☆☆☆我爱他一辈子!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镇魂推档期是这个原因啊,我还以为是.....
№117☆☆☆双男主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的吧,虽然镇魂系列都gay里gay气的。但是剧组和粉丝的兄弟情掩护不是打的很好吗!
№118☆☆☆不准乱奶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踏马每次都逼着自己不去站真人zqsg......你看看剧里两人的眼神戏和小动作啊,那默契的 真的不愧是一起出生入死过了命的...好兄弟呢。
№119☆☆☆跟老夫老妻似的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19L你的马甲一点求生欲也没有
№120☆☆☆但是我附议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10L成功和76会师!

组里的人都好亲和啊,看得出都是真的为小澜孩在担心。我跟一个小哥聊了一会儿,打探到了小澜孩出意外的原因。
当时在拍的镜头需要吊威压,从桥上翩然飘下来。组里又没自带发电机什么的,于是接的附近小区电路。万万没想到临时停电,幸亏桥柱不高,才两米左右,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小澜孩应该是本来腰都不好,被威压带了一下犯了旧疾。
说起来,腰伤这么重要的事,为什么我不知道???!

№121☆☆☆我不允许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虎摸楼上,我这个福尔迷妹+真爱粉也不知道:)

№122☆☆☆陷入自责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组里真的关心为什么不带小澜孩去医院呢!身体最重要啊!!

№123☆☆☆我真的好焦急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稳住!姐妹!组里人都建议说先停拍,让赵处去医院按摩治疗。但是赵处他,拒绝了。

№124☆☆☆都劝了也没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愧是影帝,这么敬业。和现在浮躁的演艺圈和大部分追求流量的小生简直没法对比...
№125☆☆☆圈粉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老赵啊呜呜呜,玫瑰花刺都蔫儿了

№126☆☆☆想魂穿两位dalao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明这么悲伤的氛围。

№127☆☆☆说吧484黑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赵处解释这个镜头很重要,他想一气呵成,不想断着拍,并表示这点小问题贴贴膏药一会儿就能克服。他说着还对我wink了一下!我要死了,他怎么这么好啊呜呜呜
浮游导演也是很宠了,劝了半天未果后只好无奈妥协了。

№128☆☆☆陪着小澜孩排排坐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澜孩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蒸煮了

№129☆☆☆泪目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小澜孩的这个语气和行为,我怎么感觉意思不是对这个剧很重要,而是这个镜头对他很重要
№130☆☆☆李涛啊李涛!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30老兄别方,懂你不是引战。其实我也有这种feel,毕竟看描述都难受成那个样子了还不肯停拍。

№131☆☆☆当然赵处也很敬业!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跟76要走啦..小澜孩休息了半个多小时了,要求重新开拍。但是电还没来啊,小澜孩这么心急 真的是很上心《镇魂》呀QAQ...

№132☆☆☆小澜孩还给签名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一时竟在感谢两位送药和打死两位的两种境地下矛盾不决

№133☆☆☆还是先打死再说吧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助理小姐姐真的好辛苦啊,真的是掌握了各种技艺。还能兼职按摩师给赵处按腰化瘀,赵处的确好了很多
他笑眯眯的:“看吧,都说了肯定就只疼一会儿,不需要大惊小怪的兴师动众了。赶紧的收拾收拾继续拍,我现在能蹦能跳还有什么要担心的啊?”
啊,直到到家我还没缓过来。我今天 人生圆满了,跟做梦一样。

№134☆☆☆嘻嘻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澜孩没事了妈妈就放心了
№135☆☆☆QAQ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赵处这么A的荷尔蒙攻击下居然还有妈妈粉没叛变成女友粉???
№136☆☆☆太坚强了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一下一提到赵处,赵处不也是糙帅糙帅的吗。
我福尔迷妹隔空喊话39L,实名不服!谁说有小胡子就不能帅了?!说不定老板就是赵处那种类型的真型男呢!

№137☆☆☆福尔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啊!还有赵处这样的另类存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差点忘了是我的锅,关键楼主一提到小胡子我第一就联想到毛利小五郎的那种八字胡x
№138☆☆☆39赶来道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帖子也真是很神奇了,跑偏成这个样子还能被莫名其妙的正回来。而且能扯到赵影帝,流啤还是您流啤

№139☆☆☆神贴预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志们,这都两点了你们怎么还这么活跃?

№140☆☆☆大老板的小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5)

热度(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