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酒當歌

人生这么短 不如学会取悦自己

【巍澜/论坛体】如何让自家老板迷途知返 0

瞎捷豹写就图一乐

我流巍澜注意 有私设

娱乐圈paro 双影帝设定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文,试下水 写的有点拖沓。后面节奏会稍微加快一点,观感不好请见谅 orz

(小声bb:排版累skr人了1551)

————————————————————

龙城论坛>灌水区

 【吐槽】如何让自家老板迷途知返

如题,救救孩子吧。

我老板最近不大正常,部分所作所为甚至与我的观念背道而驰!作为新世纪的好员工,我十分的为他担忧。

 

№1☆☆☆ 大老板的小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 坐稳沙发听故事!

№2☆☆☆ 别问了,买房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二楼不死于话多!

№3☆☆☆ 瓜子板凳小可乐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心疼一波三楼

№4☆☆☆ 被挤了吧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的确没死于话多,回复还没沙发长

№5☆☆☆ xsw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美好的一贴,就是从围观抢楼开始的

 

№6☆☆☆ 美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都跑题了喂!帮委屈的楼主正正楼。来说出你的故事,让我们来为你排(xian)忧(xiao)解(wei)难(jing)。

 

№7☆☆☆Call me 小天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太坏了,拼音暴露了你险恶的用心哈哈哈哈哈!!!

№8☆☆☆U bad bad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行吧,正经点

№9☆☆☆ 楼主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楼主发完贴已经好久没冒泡了,楼主不在的第一个五分钟

№10☆☆☆ 想他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说起来,简述槽点很多啊

№11☆☆☆ 我才是小天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我也想说来着,迷途知返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词

№12☆☆☆ 没人关注内容吗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不成!!你们老板在做森莫违法的事情?!

№13☆☆☆ 机智本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火钳刘明!涉黑帖吗 求深扒哈哈哈哈哈哈哈

№14☆☆☆ 不得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火钳刘明!楼上你这样小心被灭口,顺便我也想知道

№15☆☆☆小声bb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火钳刘明!我更比较好奇楼主跟老板的关系!

№16☆☆☆ 嘿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刘明:委屈

№17☆☆☆ 刺激啊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群智障怎么又扯跑了,还有楼上表里不一,举报了!

№18☆☆☆ 累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办法,没有楼主只能自娱自乐!

№19☆☆☆ 愤怒丢瓜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才多久你们刷了这么多,我刚才给老板买水去啦,还要送过去,等一会儿更。W F M BB

№20☆☆☆ 大老板的小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饭后大家都无聊的刷论坛嘛

№21☆☆☆ 最后是乱码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楼主,想问老板颜值,颜值高的话请不要大意的来绑架我吧!

№22☆☆☆ 我也没看懂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颜狗的世界我不懂

№23☆☆☆ 难道是什么暗号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一哈????等一哈楼上你们这是自顾自的给老板安了什么黑帮大佬的设定吗?!

№24☆☆☆ 害怕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ait for me.baby破译

№25☆☆☆ 工作真爽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潇洒走回来,老板在工作。我的空休息一会儿。

楼上的旁友们你们想象力也太丰富了!十三楼不是本智是本智障吧!我们家老板是正经gay ok???不涉黑不犯法的三好党员五好公民!

人暖明骚,正直负责,吃苦努力,兢兢业业,年轻有为!

哦对了,我是老板的小秘书(⁄ ⁄•⁄ω⁄•⁄ ⁄)

 

№26☆☆☆ 大老板的小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7☆☆☆ 这什么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8☆☆☆ 信息量啊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基贴!!厉害了

№29☆☆☆ 收藏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敢问楼主的性别是….?

№30☆☆☆难道是霸总爱小秘书的故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一串词语刷出来头都给我笑飞,让我想起了学生时代阅读理解被人物分析支配的恐惧,看得出楼主十分花痴他老板了。

№31☆☆☆收藏+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小秘书,这么俏皮的叫法吗

№32☆☆☆ 城会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并卵啊?都没有什么具体描述的

№33☆☆☆明骚认真的吗hhh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无图言屌!

№34☆☆☆ 给我上锤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尖叫!!!!!!!!!明骚即是一切啊!这设定我吃!

№35☆☆☆ 昏迷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图还真不大好发,老板还算是有一丢丢知名度的,要是掉马就不好了。

先介绍一下人物吧,我们老板 龙城第一靓的仔(自称的)。属于是有点糙的类型,但是帅是认真的帅!痞帅痞帅的!深眼窝高鼻梁,薄唇嫣红,长眉斜飞!那小腰小腿小肌肉小胡子,越看越好看嘻嘻嘻。

喂喂喂,你们不要看到秘书这两字就脑洞大开好吗,我们可是积极上进一心向党向人民向工作并且只犯花痴绝不动歪念头的小秘书呀!

 

更别说我还是个女的:)

№36☆☆☆ 大老板的小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尖叫!!!!!!!痞帅啊啊啊啊 

№37☆☆☆ 二度昏迷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腰……小腿…小肌肉…..吸溜

№38☆☆☆ 等等小胡子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胡子还能行??这能帅?

№39☆☆☆ 不信有这种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抓重点啊大家!!!虽然楼主每次信息量都不少但是我们要学会大浪淘金啊! 你们真是我带过的最差的一届扒友!!!

№40☆☆☆小秘书【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厉害了,难道老板还有个秘书团?

№41☆☆☆emmm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拥一个秘书团的gay我他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 先笑为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什么蜜汁笑点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骚了这操作 学不来学不来

№43☆☆☆ 头飞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有点好笑哈哈哈哈,一时间不知道该心疼小秘书还是为小秘书们庆幸

№44☆☆☆ 心疼吧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怎么没有这么好的老板

№45☆☆☆ 哭唧唧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摸一摸楼主哈哈哈哈,可以体会到花痴老板的心情,大家都是一样的!(虽然我们挂称不一样,您比较骚

 

我们叫小助理

 

№46☆☆☆ 工作真爽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不是隔壁另一个花痴自家老板的那位助理小姐姐吗,最近还好吗

№47☆☆☆ 穿梭于整个论坛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好啦,我们家老板不要太让人省心。就是最近刚忙完工作又接了新工作,跟个陀螺一样不带停的,我们看着都替他累。楼上追贴移步隔壁吧,在这里聊起来不大好x

№48☆☆☆ 工作真爽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问问楼主,老板还缺秘书吗?

№49☆☆☆想….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不要脸!

问问老板还需要男朋友吗/////

№50☆☆☆ 不你不想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更不要脸!

不过隔着屏幕都体会得出楼主最后一句满满的怨念哈哈哈哈

№51☆☆☆ 果然要心疼吗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我对我老板的性取向十分不平!好男人都喜欢男人吗155551

气得我豁口水 唉不过老板已经有男朋友了楼上的各位别想了

№52☆☆☆ 大老板的小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男朋友了啊…

№53☆☆☆QAQ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楼主是因为这个让你们老板迷途知返???

№54☆☆☆ 84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啊小姐姐! 

№55☆☆☆ 这都8102年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两个人在一起好的话就祝福你老板吧,喜欢同性又不是错。

№56☆☆☆ 一时悲伤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不不不你们误会我了!我不是要棒打鸳鸯鸭拆散他们鸭,他俩好着呢!

我是老板工作没几个月后就到他身边当秘书的,也算是一路看他们走过来。况且他们在一起快十年了,感情不是一般的好,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分开的。

不过我要扒的也是他们俩的事儿。

老板可以叫L,比他恋人W小两岁左右。W真的是我见过最君子端方的人了,特别温润谦和。被我们老板调戏两句就眼神不自在的飘忽,耳尖尖红的可以掐出血来,禁欲感爆棚!简直是玉雕出来的可人儿啊…..吸溜。

我们老板一直是励志走霸道总裁路线的,奈何整个人被W投喂成一个恨不得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球!教练都要疯球了!而且满嘴骚话,成天宝贝儿亲爱的占W便宜,两个人不小心蹭到手的时候还反扣住W的手,故作深沉的 压低声儿说媳妇儿别闹

笑死我了

真把自己当攻了。

№57☆☆☆ 大老板的小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样攻气老板请给我来一打好吗??…………等一下???

№58☆☆☆ 你说什么 xx-xx xx:xx:xx留言☆☆☆

 

我仿佛知道迷途知返是什么意思了

№59☆☆☆ 自1为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懂了懂了,就是说老板在自以为攻的康庄大道一去不复返了是吗?

№60☆☆☆ 等等,以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停下,停一下。这cp设定肿么肥四??楼主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61☆☆☆ 瓜都吓掉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踏马逆我cp噢卧槽!!

№62☆☆☆ 心死如灰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一看很好磕啊!!禁欲攻痞子受这反差我吃!!!

№63☆☆☆ 来人上糖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为与我的观念不符合”来是这个解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4☆☆☆ 错怪楼主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刚吞下的人妻受设定卡在喉头

№65☆☆☆ 梗住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楼主好痴汉W,好嫌弃自家老板。Hello,你还记得自己的马甲名吗

№66☆☆☆ 虎摸楼上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嫁W…..听起来好苏

№67☆☆☆ qwq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W很苏,我老板很作。当然我觉得主要还是脑子不好使摆不清自己位置kk

W宠妻宠的不要不要的,基本没有不答应过老板什么的。再忙也会包揽老板的叫早任务以及附赠早安吻一个爱心早餐一顿。

老板要是赖床的话,W会很抱歉的冲我们点点头,然后一把把老板跟抱孩子一样抱起来去伺候他洗脸刷牙!!抱孩子的姿势你们懂吗?就是左胳膊托着老板的屁股,右手护着他背。我们老板就抱着W脖子神志不清不知道在嘟哝什么

反正肯定是不想工作的话就对了。

想得美。

我要是催的话,W就会轻轻皱着眉无奈的看看老板又Buling 着眼睛看我,示意我再等等。

啊!!你们是不知道我当时对那一双水润润的大眼睛长睫毛简直抵抗力完全丧失啊!多好的一个温柔善良宠爱对象的好男友啊!

 

搞得我都不想追究他们起晚的原因了^q^

№68☆☆☆ 大老板的小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起晚…棒啊

№69☆☆☆ 浮想联翩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不 我觉得这个问题还是值得深究的啊?!!

№70☆☆☆ 是我重点搞错了吗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24)

热度(4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